阿燦燦燦

時常亂跳坑的神經病。此地女性向、同人、BL注意。請務必觀看自我介紹。
子博客:七藏虎、名為色氣的霸氣

不得安寧的高中日常-第一天

本篇與 @柏林青 合作(´∀`)

路德、費里、子分視角。

-----

  路德維希認為他往後的高中生活將會更不得安寧。

  其實這樣的想法早已在與瓦爾加斯兄弟結識後就結出了,儘管這對兄弟對他很依賴,但那都僅限於惹出一堆麻煩後讓他善後的依賴。尤其是做為哥哥的羅維諾,總是挖苦他和他作對,卻又老愛拿他當犯錯的擋箭牌。


  「豈可修———!竟然還跟土豆渾蛋同一個班!?」
  「ve~也沒什麼不好的啊、哥哥」
  瓦爾加斯兄弟這兩極的反應路德維希也是看多了。羅維諾說的話去除他自身的不滿,和從以前就不離口的不雅口頭禪,那番話就只是一般的抱怨而已──路德維希一直知道羅維諾是多彆扭的人。
  費里西安諾對於他們三個人再次同一個班級感到高興,畢竟和自己最喜歡的哥哥和最要好的朋友同班,甚至開學的前一天都興奮的睡不著。
  羅維諾眼神帶著怨念的往站在身後的人看去,路德維希被那眼神盯的有些不自在。
  「同一班那還真是抱歉」路德維希如是說,極其隨便的敷衍羅維諾。路德維希已經習慣無緣無故就對他抱怨的羅維諾,而應對羅維諾莫名其妙的話路德維希總有各種方法,其中最有效的就是敷衍。

  確認班級與班級所在的教學樓後,費里西安諾拉著羅維諾的手臂便邁步往目的地出發。
  路德維希見瓦爾加斯兄弟頭也不回的離開,羅維諾還不斷的說著對學校的分班制度有多不滿,路德維希嘆了口氣再次確認他們的班級,即使他同樣對眼前的分班表很不滿。
  追上瓦爾加斯兄弟的腳步,路德維希就聽到羅維諾和費里西安諾在聊天,從意大利麵聊到披薩,走在他們倆後面的路德維希不知道他們倆是怎麼聊開的。
  本來還聊的很愉快的兩人,費里西安諾卻停下了腳步,看向羅維諾。羅維諾察覺到費里西安諾的異狀也停下腳步,疑惑的望向身側的費里西安諾,問道「怎麼了?」路德維希見眼前的兩人停止談話,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突然不繼續聊下去──雖然他從頭到尾都沒懂過他們的話題。
  「我要去一趟廁所」費里西安諾看到羅維諾和路德維希都因為他停下來,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羅維諾聞言嘆了口氣,說道「那我和土豆渾蛋先去教室,你自己在過來」語畢,費里西安諾點了點頭,將自己的書包遞給路德維希,而後轉身離開尋找附近的廁所。
  費里西安諾走後,羅維諾瞥了一眼路德維希,也把自己的書包丟給對方。「既然你幫費里拿書包,那也願意幫我拿吧?」羅維諾隨後繼續往教室前進。路德維希跟在羅維諾身後,低頭看著兩手提的書包,費里西安諾的無理取鬧就算了,羅維諾竟然把自己做的事當做理所當然。想到這裡,路德維希的眼角就不自然的抽搐著,他保證絕對不會有下一次──然而羅維諾有極大的機率會仗著費里西安諾與路德維希的關係有多好為由。

  羅維諾和路德維希抵達教室外,兩人往教室裡頭看卻沒見到費里西安諾的身影。
  「嘖、那個笨蛋弟弟跑去哪了啊!」羅維諾在走廊上四處張望,連半點和他自身相似的身影都沒有。
  路德維希為了減輕身上的重量而先進到教室裡頭放置他們的書包,選了還算可以──看在瓦爾加斯兄弟不安分的分上──的座位,並且將三人的書包放在椅子上,讓他們三人連成排。
  「喂、土豆渾蛋,我去找費里」羅維諾說完,沒等路德維希任何回應就跑遠了。路德維希才一抬頭就不見羅維諾的人影,他深深的嘆了口氣。本以為到了高中他們倆都會有所長進,但他還是太天真了,他們還是和過去一樣老是製造麻煩。
  路德維希離開教室,開始尋找不見人影的羅維諾和迷路的費里西安諾。他感覺得到自己的胃正隱隱作痛。


  羅維諾從走廊的另一頭就看見熟悉的身影,立刻出聲喊了對方的名字。
  「費里!」不意外一向膽子小的費里西安諾渾身一顫,雖然那聲音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聲音。被突然出聲制止的費里西安諾看向羅維諾,而羅維諾快步走向費里西安諾。
  「ve~哥哥」「真是的!你跑去哪了啊?」
  羅維諾很自然的無視了費里西安諾身邊的人,只顧著擔心費里西安諾的安危。
  「嘿嘿、對不起,我迷路了」費里西安諾如實回答。道歉時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看上去有些可愛,甚至會有很大的機會讓對方消消氣──但目前只對羅維諾有效而已。
  「你是怎麼迷路的啊!好了、跟我回教室吧」「嗯!」
  羅維諾自然的牽起費里西安諾的手,轉身往自己方才走過來的反方向走。費里西安諾安分的握著羅維諾的手,並緊緊的跟在羅維諾身側。

  「哎、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突然羅維諾的視線被某人擋住,他下意識的停下腳步,立刻抬眼看看是誰膽子那麼大敢擋他羅維諾大人的路。但映入眼簾的人,他的表情令羅維諾有些不知所措。
  「豈可修…」羅維諾小聲的罵道「ve~」一直站在羅維諾身側的費里西安諾,聽到對方細小的聲音便看向對方,而後疑惑的看向擋在他們面前的陌生人。
  「吶、你也是新生吧?是吧?」
  那人更靠近羅維諾,像是在對羅維諾示好。面對陌生人突然的舉動,羅維諾無法會意對方是在示好,羅維諾緊握費里西安諾的手。費里西安諾感覺到羅維諾的手在顫抖,他不太確定羅維諾是氣到發抖還是害怕的發抖。
  「你、你誰啊!突然擋在我面前!」羅維諾強裝鎮定的與陌生人對視,他可不想在費里西安諾面前表現出懦弱的模樣。但他們倆面前的人毫無反應,反而是笑了起來。
  「我?我叫安東尼奧,當我的子分怎麼樣?你可以叫我親分」陌生人說了自己的名字,扯了個燦爛的笑容,想讓羅維諾放鬆戒備,並且試圖拉攏對方當自己的子分。
  「開玩笑!誰會當你的子分啊!要當也是我當親分吧!!!」羅維諾如此回應,很明顯的反駁了名叫安東尼奧的提議。
  「咦?不當我的子分嗎?」安東尼奧原本燦爛的笑容被換下,取而代之的是無表情,而他雙眼直盯著羅維諾,整個人看上去沒有一點能拒絕的餘地。
  羅維諾板著臉──被安東尼奧嚇得──沒有回答,突然的沉默讓費里西安諾感到尷尬。
  此時,一陣腳步聲正往這裡靠過來。費里西安諾好奇的往聲源處看,沒想到走過來的是路德維希,有些驚訝的扯了扯羅維諾的手。羅維諾被費里西安諾扯的回過神,把視線從安東尼奧移到製造腳步聲的人看去。
  「豈、豈可修———!!!」羅維諾見突然出現的救命稻草,立刻拉著費里西安諾繞過安東尼奧往路德維西那跑去。
  「土豆渾蛋!」羅維諾拉著費里西安諾躲在路德維希身後。「你們這是又做什麼了…」路德維希看了看從他身後只探出一顆頭的羅維諾和費里西安諾。「ve~我不知道,我只是跟著哥哥而已」費里西安諾抬眼看路德維希,且清楚看到路德維希的眉頭皺了起來。「是那個人,黑皮膚的那個!」羅維諾抬手指著安東尼奧,便使勁推路德維希,將路德維希推向他所描述的安東尼奧。「你連原因都沒說清楚我怎麼幫你…」路德維希感覺不到有任何移動。看著眼前羅維諾說的"黑皮膚的那個",他實在不知道自己是被捲入了什麼奇怪的事。

  路德維希搞不清楚目前的狀況,為什麼一個局外人的自己會無故捲入自己不知情的事件裡。雖然路德維希清楚知道一定與躲在他身後的兄弟有關,然而他們倆似乎不願意說明現狀,而更應該說明來龍去脈的羅維諾卻不停的推著路德維希,嘴裡還小聲的罵著不雅詞句。
  實在無奈的路德維希嘆了口氣,思考怎麼應對眼前的突發狀況,想著怎麼讓自己這個局外人好好的收場。路德維希可不想和別人打架,這可會影響到未來的高中生活。就算羅維諾把面前的人罵的臭頭,甚至是揚言要把他們打垮,再怎麼樣的情況路德維希還是不會輕易出手。
  原本還專心思考的路德維希,見眼前的人突然開始嬉鬧起來。路德維希頓時有些搞不懂,望向一直躲在他身後的兄弟倆。費里西安諾對路德維希露出自己不知道怎麼了的表情,但羅維諾卻收起方才放肆的嘴臉,雙眼盯著眼前打鬧的人。
  要是繼續待在這裡等會可沒時間回教室報到,路德維希如此設想。路德維希又看了看躲在身後兄弟倆,只見羅維諾拼命的想當局外人的反應,而後決定開口解決這莫名其妙的事。
  「抱歉,請問羅維諾是做了什麼讓你們不愉快的事嗎?」語畢,路德維希側身往旁邊移動,讓羅維諾與費里西安諾露面。
  沒被點到名的費里西安諾迅速躲回路德維希身後,而羅維諾聽到路德維希的那番話,氣得破口大罵「我讓他們不愉快!?是"他"讓我不愉快好嗎!!!豈可修!!!」羅維諾雙手抱胸,對自己說的話有絕對自信。
  面前的人因羅維諾的話而面面相覷,除了被羅維諾形容黑皮膚的人。

  「我們可沒有做什麼哦」突然有人開口說話,路德維希望向說話的人。那人有一頭微長的金髮還帶點波浪,加上那人俊秀的外表,使路德維希有些錯愕,難以分辨他面前的人的性別。
  那人上前往路德維希靠近,但路德維希提高警覺往後退了一步。在避免與對方發生衝突的狀態下,卻遲遲分清楚對方的性別,突發狀況接踵而來,讓路德維希少有的措手不及。
  剛才還很囂張的羅維諾默默的安靜了下來,抿嘴撇開臉不打算與對面的人對視。
  面前的人目光迅速的看過一遍他們三人,而後更靠近他們「是這個小傢伙迷路了和我們有點小誤會呦」語畢,對著一直躲在路德維希身後的費里西安諾眨眼。路德維希見眼前做出輕浮舉動的人,很快的又後退了一步。
  而羅維諾聽到那人這麼說,不太相信的一一看過對面的人,當視線來到安東尼奧時突然停頓,而後又轉移視線看向費里西安諾。費里西安諾感覺到羅維諾的視線,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費里西安諾從路德維希身後走出來,並站在羅維諾身旁。
  「是我不小心認錯了這個哥哥,只是他太好看了嘛」費里西安諾把事發原因說出來,並低頭認錯。

  「嗯?哥哥?!!」

  路德維希與羅維諾頓時僵住,對費里西安諾說的話感到驚訝。羅維諾因認錯對方的性別而懊惱著,而路德維希從方才就在糾結對方的性別而猶豫,現在卻因對方的性別感到尷尬。
  從剛才就沒說什麼話的銀髮男生上前抬手掛上被誤會的人肩膀,對費里西安諾說道「是不是很像漂亮的姊姊啊~」費里西安諾聞言不斷點頭,似乎沒有發覺他兩旁的人的異狀。
  不等路德維希和羅維諾恢復受到衝擊的三觀,安東尼奧立刻伸手把金髮男生擋下去,面帶溫和的笑容向羅維諾彎腰道歉「是我唐突了,不過我沒有惡意的,只是……很喜歡你而已」對方直白的話讓羅維諾難以回應,有些害怕的往費里西安諾與路德維希那靠去。
  而安東尼奧只是笑了笑,說道「高一十班,安東尼奧,需要幫忙的話很樂意效勞哦」羅維諾聽到自己被分配到的班級,驚呼「豈可修!!!竟然是一個班的!為什麼啊!」路德維希嘆了口氣,抬手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又輕撫從先前就未平息過的胃部。
  「真是有緣,弗朗西斯,高一十班」金髮男生對他們微笑,便伸出手對他們表示友好。「是男的呦」一旁從剛才就是在看戲的銀髮男生補充道。名叫弗朗西斯的人明顯頓了一下,路德維希察覺到對方似乎在忍耐什麼。
  路德維希假裝沒注意到弗朗西斯的異樣,伸手握上對方的手,道「路德維希,也是十班的」語畢,側身讓不知不覺中又躲回路德維希身後的倆人露面。「我後面這兩個是費里西安諾和……」「不用你介紹!土豆混蛋!」說著看向對面的三個人,又不爽的撇開臉「羅維諾!我可不打算和你們交朋友!找麻煩我也不怕!」路德維希無奈的瞥了羅維諾一眼,發覺自己的胃越發疼痛──找麻煩?那也是我的麻煩吧……
  「ve~我是費里西安諾,最喜歡漂亮的女孩和意大利麵!」費里西安諾說出一直以來沒變過的自我介紹。只見弗朗西斯嘴角正詭異的抽搐著,收回手撫了撫額,道「好吧,哥哥就把這個當作誇贊好了」聽到這般回應的費里西安諾則是回以對方一個笑容。

  一直沒多說話的銀髮男生,看了眼手錶便拉著弗朗西斯的後領往後拖「走啦走啦,再不走就沒時間了」「诶诶基爾你還沒自我介紹呢!」弗朗西斯轉頭看像拉著他後領的人,那人似是不耐煩的停下腳步,轉頭說道「本大爺叫基爾伯特,這兩個蠢貨的朋友」安東尼奧笑咪咪的說「是個口硬心軟的傢伙呦」
  只見基爾伯特拎著弗朗西斯往班級的方向走,而後又突然回頭看向路德維希,抬了下巴指向弗朗西斯,道「你可看好那兩個傢伙……額,算了,你們三個純情的傢伙還是離這傢伙遠點吧,別被這個十八禁汙染了」那人話剛說完就拉著弗朗西斯離開,安東尼奧也快步跟上基爾伯特。
  路德維希還沒來得及回應基爾伯特,只是板著一張臉。而路德維希身後的瓦爾加斯兄弟見他們走掉後才從他身後走出來,羅維諾同樣也板著臉,費里西安諾卻很快的適應新認識的人。
  「你們兩個,以後少給我惹麻煩」路德維希轉頭看向身側的瓦爾加斯兄弟「沒有問題、隊長!」費里西安諾向路德維希敬軍禮,羅維諾不以為意的冷哼一聲。路德維希抬手看手錶,上頭顯示的時間接近報到時間,向瓦爾加斯兄弟說道「我們回教室吧,要來不及了」費里西安諾首先邁步,羅維諾與路德維希隨後跟上。


  費里西安諾愉快、蹦跳著進到教室,很快的發現自己的書包。看了看座位四周是什麼樣的人,最好有漂亮的女孩子坐在附近,而後發現座位後方眼熟的人「ve~我們坐你們前面啊~」費里西安諾走向他們的座位。
  「再好不過啊~哥哥很樂意和可愛的同學作附近啊」「對啊,只要你們不介意」
  跟在費里西安諾後面的羅維諾對這座位有點不滿意,他撇了一眼向這邊走來的路德維希,不高興的坐上自己的座位。路德維希坐上靠窗的座位,看向羅維諾的眼神表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羅維諾聽到後方有細微的聲音,想轉頭確認卻看到安東尼奧坐在自己後面,剛才不是叫基爾伯特的人坐的嗎!?
  羅維諾坐在安東尼奧前面有些不自在,他看了看身側的路德維希和費里西安諾,而後便往費里西安諾那靠去「費里,我們換位子好不好?」羅維諾小聲的在費里西安諾耳邊說道,費里西安諾露出不願意的表情,回應「可是我想做這裡,旁邊有好多漂亮的女孩子」費里西安諾努了努嘴,對羅維諾的意見表示不贊同。得到這樣回應的羅維諾,心情挫折的趴在桌面。
  路德維希眼角餘光看到了羅維諾莫名的舉動,他只希望旁邊的瓦爾加斯兄弟不惹麻煩就好。


-TBC


後記:我負責的是路德、費里、子分三人的視角,而柏林青負責惡友。目前主要以這些人為主要角色,其他角色會依劇情走向出現,但出現多少次就不曉得了w
請不要在意標題的"第一天",把它當作"第一話"即可。之後的第二天、第三天就不會是為了符合文的內容了。

ヾ(*・ω・)ノ想看惡友組視角可以到柏林青那看呦~

阿燦的前作
↑點這個連結可以看到過去的文ヾ(・ω・*)ノ


评论(2)
热度(5)

© 阿燦燦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