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燦燦燦

時常亂跳坑的神經病。此地女性向、同人、BL注意。請務必觀看自我介紹。
子博客:七藏虎、名為色氣的霸氣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一個老梗,拿來套在惡友上www


-----


本大爺之前是在麥當勞打工的,而本大爺產薯條的原則是:
「幹你娘塞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塞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每次產的薯條就是雞巴一大包。小薯產成大薯,中薯產成巨薯。大薯買一送一,跟把整個薯條站的薯條全送給你沒兩樣。
本大爺還記得,本大爺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本大爺說,這個月薯條虧損二十六箱,你有頭緒嗎?
本大爺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我之前是在餐廳打工的,而我做料理的原則是:
「幹你娘做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做爆,哥哥我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每次做的料理就是雞巴一大盤。小份做成大份,一人份做成兩人份。蘋果倒塔買一送一,跟把整個甜食區的蛋糕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材料虧損二十六箱,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俺之前是在農園打工的,而我種番茄的原則是:
「幹你娘種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種爆,老子才不管甚麼農園虧損三小的,每次產的番茄就是雞巴一大顆。聖女番茄種成牛番茄,牛番茄種成巨大番茄。巨大番茄買一送一,跟把整籃的番茄全送給你沒兩樣。
俺還記得,俺那個月上班25天,園長跑來跟俺說,這個月番茄虧損二十六箱,你有頭緒嗎?
俺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

普爺的是原梗,腐爛跟親分的有改過www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燦燦燦 | Powered by LOFTER